歐遊反腐

現在各大城市的名店顧客大都是國內遊客, 這本是可喜之事, 但我向有憎人富貴的不健康心
> 理, 且又認定這班人必是貪腐吸血鬼, 不願與他們同處一室, 急急離開.
>
> Frankfurt法蘭克福是德國的交通樞杻, 離開歐盟的非歐盟國家旅客多在此機場辦理退稅手續,
> 大排長龍. 我們等了廿分鐘正要輪到櫃口, 此時兩中國男子施施然而來, 手中握著大
> 批稅單,与我前面的中國男子交談, 看來是要插隊, 我即出聲質問他們是否要插隊, 他
> 們答說是朋友輪侯, 不是插隊, 我說這里不是中國請由後排起, 他們不肯與我吵了起
> 來, 引來機場員工指示要他們到龍尾才悻悻然離去, 我說請勿把國內的貪腐劣習帶來外
> 國. 後面中東人對我說了些不知什麼的話, 只懂得good good兩字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