諉過老婆.

向唐, 曾學習—諉過老婆.

近來香港唐, 曾兩人把一切過失諉過老婆, 很有大男人風範, 值得學習.

去年蔡淑芳到訪卡城, 我因沒盡地主之誼, 被各人秋後算脹, 指為缺乏承擔, 言過其行及言而無信等罪狀. 這其實都是賤荊之錯, 因我本打算全程招待蔡大姐在我家住宿, 但賤荊竟黑口黑面, 大發爛渣, 說什麼民促會的朋友為何要由我一人負責招呼, 不公平, 不民主, 又說照顧我做化療巳夠辛苦, 無精神招呼外人等完全窄哂刑大吵大鬧. 我為了家庭河蟹, 無法之下只得請求各位援手, 因而換來臭罵.

她跟著為了last minute good deal 在客人未離去之前即為慳錢而訂下墨西哥假期, 完全不顧禮節, 因財失義.

我林副主席本應是永遠正确, 健康的, 現竟被賤荊如此陷我於不義, 真可怒也, 應休妻否!?

(笑鳥篇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