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近況;

各位朋友
過去一个月, 由於每天都要抽一公升的肺積水,( 護士上門抽) 最多的一天抽了2.3公升, 身体極疲弱,不能說話,行動, 身体暴瘦了六公斤.
六天前医生加重了化療藥, 用以壓制肺瘤, 果然見效, 這數天肺積水急降至每天只剩一, ニ百ML, 希望很快能降至零.
可惜化療藥諸种副作用亦同時到來, 消化不良, 皮膚脫落, 內分泌失調,身体又極疲弱. 希望觧决了肺積水後, 可減輕藥量, 又可重新做人.

其实我已很幸運, 腎癌患者一般只有三年命, 我己是四年多, 上次的化療藥我用了三年才失效, 而一般的化療藥有效期是6-9个月.
希望這新藥又能給我帶來兩三年的時間, 那就可算是奇蹟了.

十分感謝各位的關心.
祝健康愉快.
半立

Leave a Reply

